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华仪电气向全资子公司华仪风能增资6.3亿元

日期:2011-03-03    来源:全景网  作者:邱璧徽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3/03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仪电气 增资

   华仪电气(600290)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向全资子公司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增资6.3亿元,其中使用此前定向增发募集的资金6.23亿元及该资金募集到位后至增资前产生的利息,剩余部分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告称,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将用募集资金5亿元及其利息用于增资上海华仪风能电气有限公司,其中3.08亿元用于建设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高技术产业化项目,1.93亿元用于建设上海华仪风电技术研究院项目;1.22亿元用于增资北京华时新能风电工程有限公司,建设风电一体化服务项目;其余自有资金用于华仪风能流动资金周转。

    公司表示,本次增资旨在确保上述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加快公司大功率风电机组的研发、产业化及风电一体化服务的进程,有利于推动公司风电产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