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华仪电气一度涨近8% 风电股跟随冲高

日期:2011-03-08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3/08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华仪电气

   3月8日上午,2011天津国际风电产业配套洽谈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贺德馨在同期举行的2011年风电形势报告会上发表主题为“中国风电可持续发展的思考”的演讲。

    贺德馨在会议上表示,风电是包括风能资源、风电机组、风电场和风电应用的一个大的系统,风电机组故障,事故是质量问题。“质量是一个永恒的命题,而风电质量的提升需要从管理和技术两个方面做好工作,尤其要做好风电在全生命周期中的管理。”同时,他强调,中国作为一个风电大国,要正确处理质量和成本的关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地降低风电成本是风电产业努力的目标。

    谈到中国风电的自主创新,贺德馨讲到,在风能领域中,我国基础研究工作还很薄弱,基础设施建设还不完善,资源很分散,人才队伍还很匮乏。“不是人才数量少,而是高端的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太少,人才要在实践中脱颖而出,不能下指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