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晶澳太阳能计划在合肥建年产能3GW光伏基地

日期:2011-03-11    来源:i美股  作者:Giselle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3/11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基地 晶澳太阳能

    据彭博社报道,晶澳太阳能)计划在合肥修建年产能3GW的太阳能基地。

    该基地建设将于今年开工,并于2012年投产。该基地太阳能帆板总产能,将3倍于去年美国的装机量。但与此同时,欧洲光伏补贴下降也可能导致太阳能帆板供过于求的风险。

    晶澳太阳能CEO方朋表示,“这个新基地的建设将在未来帮助晶澳更好的盈利,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晶澳太阳能在一个声明中表示,隶属于政府的Hefei High-Tech Construction and Investment Group和其他几家银行,将在未来的4年里,为晶澳提供135亿元人民币(20.5亿美元)的资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