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市长韩冬炎和三一集团副总裁商讨风电设备产业发展

日期:2011-03-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东北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3/15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近日,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冬炎在仙鹤宾馆会见了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电气常务副总经理戴立新一行,就发展风电设备制造产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

    韩冬炎强调,当前,结合风电开发快速推进的实际,我市正在积极推进风电开发与风电设备制造业同步发展,力争形成风电开发与风电设备制造业相互促进的产业化格局。齐齐哈尔有雄厚的装备制造业基础,随着相关政策的支持和技术的全面提升,加强合作的领域很多,潜力很大。以多年的发展经验看,一个区域的发展,一个城市的崛起,不仅需要自身的实践探索,还需要强大的外力推进。三一集团是国际业内迅速崛起的著名企业,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和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资金、技术实力雄厚。一个城市要想真正发展起来,必须拥有三一集团这样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和支撑性的企业,从而为我们城市的发展带来观念性的更新和全局性的推动,希望有机会借助三一集团在风力发电机组制造方面的雄厚实力做产业配套,使齐齐哈尔装备制造业领域实现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

    戴立新在介绍了三一集团基本情况后表示,齐齐哈尔市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氛围浓厚,三一集团愿意加强与齐齐哈尔市的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