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法拉电子:新能源产品市场空间广阔 增持评级

日期:2011-03-21    来源:申银万国  作者:申银万国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3/2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2010 年报略高于预期。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2.09 亿元,同比增长58.64%,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44亿元,同比增长103.03%,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5 元,同比增长101.22%,EPS为1.09 元,同比增长105.66%,略高于我们1.07 和市场1.00 的预期。

    4 季度营收继续增长。公司2010 年4 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25 亿元,同比增长46.53%,环比增长7.05%;毛利率37.8 %,相比3 季度毛利率37.9%,基本保持稳定,相比2009 年4 季度毛利率31.2%上升6.7 个百分点,主要由于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公司第4 季度三项费用合计0.43 亿元,环比增长24.85%,同比增长40.13%。主要由于研发费用和职工薪酬的增长。

    传统 PCB 产品保持稳定。公司目前生产的薄膜电容器在PCB 应用领域已处于稳步增长阶段,公司现有产能已经跻身世界前列,将成为公司稳定的利润来源。11 年重点工作是提高管理能力,提升生产效率。
 
    新能源产品空间广阔。我们认为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风能将在日本核泄漏事件背景下,得到更大的市场空间,公司已积极在这些领域进行布局。2011 年公司将以继续新能源为主线,开发节能及新能源配套产品,使之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

    维持公司增持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2 年EPS 分别为1.37,1.64,净利润同比增长25.9%,20.1%,目前价格对应11、12 年PE 为21.5X 和17.9X,处于相对低估状态,维持增持评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