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诺光热服务升级引领产业融合新趋势

日期:2011-03-31    来源:力诺光热集团  作者:力诺光热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3/31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力诺光热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集热管供应商,力诺光热集团生产的集热管产品占据了中高端市场的70%以上的份额,近期,又悄悄发起了一场服务升级的革命。

  2011年3月底,力诺光热集团启动了一场名为“2011年光热集团客户巡回服务月”的活动,公司内由生产、运营、质量、客服等部门构成了一个巡回服务的团队,该团队走到客户内部与客户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对接,旨在增进相互了解、深入服务客户,改革供应链服务流程,实现产业链新融合。

  据了解,此项活动将持续在全国10个城市进行,主要活动内容是深入到力诺瑞特、海尔、美的、华扬等10个核心客户的生产基地进行参观,通过对客户先进的现场管理、质量意识和服务理念的了解优化流程对接;针对双方合作过程中的生产、质量、供应、营销、客服、物流等方面业务召开恳谈会,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服务难题;通过茶话会等多种多样的的联谊活动进一步巩固客情关系,增进相互了解和合作。

  活动前两站力诺瑞特站和热帝太阳能站取得圆满成功,现场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和对力诺光热集团提出的意见,并实现了一些对接流程的优化。在多数太阳能终端产品制造企业提出整合供应链的背景下,力诺光热集团率先对自己进行了服务升级,以自身的调整来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新需求,引领了太阳能行业产业链融合的新趋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