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华能江苏风电分公司揭牌

日期:2011-04-14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4/14
12: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上月28日,华能国际在南京举行华能江苏风电分公司揭牌仪式,标志着其在风电项目开发建设上再次加速。

    华能江苏风电分公司负责华能国际在江苏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目前已建成风电场14.15万千瓦,在建的启东风电二期工程第二阶段4.4万千瓦机组预计年内投产,如东陆上风电、潮间带风电、太湖风电等多个项目正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

    目前其管理的风电项目投产总装机容量达到24.05万千瓦,在建风电项目19.1万千瓦,其正在加快建设包括江苏在内的河北、辽宁、云南、甘肃五大风电基地。去年7月份以来,华能国际先后取得云南富源县75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权、贵州盘县33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权,辽宁太平风电4.95万千瓦项目获核准。根据华能国际“十二五”发展规划,至2015年末,其清洁能源装机比例将超过2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