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意科能源与银星能源联手投资30兆瓦光伏组件项目

日期:2011-04-28    来源:PV-tech  作者: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4/28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北京意科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科能源)与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星能源)近日在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签署协议,将共同投资1.1亿人民币建设30兆瓦光伏电池组件生产项目。该项目预计于11个月后建成投产,投资方预计年销售收入可以达到4.05亿人民币。

    银星能源前身为吴忠仪表厂,宁夏发电集团为其最大股东。银星能源、美国霍尼韦尔、佳美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星光伏),目前已经建成100兆瓦电池、组件生产线及100兆瓦产能的追踪系统生产线。目前,银星光伏正在实施200兆瓦电池生产线、500兆瓦组件生产线的扩张,并计划将追踪系统的产能提升至500兆瓦。

    银星能源此前对外公告,在2010年度,银星能源获得了来自宁夏发电集团及其附属企业的8.5亿人民币订单,以及来自意科能源的3亿人民币长期订单,并且意科在2010年的采购量占银星能源发货量的44.12%。

    意科能源与银星能源的销售关系为此次共同投资奠定了基础。意科能源主营的光伏业务为系统集成,此前曾承建高沙窝光伏电站一期10兆瓦项目中的2兆瓦单元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