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年度新能源车”比亚迪秦

日期:2014-12-3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3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比亚迪秦

    12月10日,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信息发布会上,新能源汽车领域权威专家学者欧阳明高教授评价秦是“迄今为止中国最拿得出手的新能源汽车”,为当下甚嚣尘上的“插电式混动质疑论”划上完美的句号,而比亚迪秦也用11月销量新高作了漂亮注脚。

  销量新高 比亚迪秦热销杭州

  比亚迪秦11月销量达1753辆,1-11月累计销量近13000辆,稳坐新能源销量冠军席位无人能撼。作为新能源车的标杆,比亚迪秦于11月13日在杭州上市,颇受消费者欢迎。

  受益于杭州政府对国家新能源政策的积极响应,在享有国家补贴的基础上,秦还享受2万元杭州地方补贴,即消费者在杭州购买秦共享有5.325万元补贴。除上述“二补”政策外,杭州消费者还享受“三免”福利:免摇号、免竞价,免征购置税。

  技术领先 新能源领导地位难匹敌

  常胜将军比亚迪秦究竟有何秘密武器?首当其冲的是其成熟领先的技术,比亚迪是世界上唯一同时掌握整车和电池、电机、电控以及充电设施等核心技术的企业,并成功应用于插电式混动车秦上。作为全球首个参加CRC的插电式混动车,秦凭借六站稳定的发挥和惊艳的表现,强势摘得SAE组车队总桂冠,证明了自身的可靠品质。

  在现阶段充电配套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以比亚迪秦为代表的插电式混动车不仅是消费者的明智之选,而且对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战略意义。携手打造真正技术过硬、符合消费者需求、顺应战略趋势的新能源产品,带动整个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相信是中国车企共同的愿望。

  中级车价值新基准

  长安铃木启悦美好问世

  12月23日备受市场瞩目的长安铃木中级三厢车启悦于海南三亚上市,布会上长安铃木宣布,启悦推出舒享型、乐享型、尊享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万元起至12.1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启悦全系车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消费者购车时可在市场指导价基础上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作为长安铃木全新推出的革命性力作,启悦紧扣“满足家庭所需”这一终极目标,将全球化的前沿设计语言与国内市场主流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完美融合,形成了“全面实力、驭享合一”的显著特征。启悦搭载G-INNOTEC 1.6L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压缩比达11: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达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日本爱信最新型号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黄金能耗的目标。工信部数据显示,启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指标最低仅为5.3L,在1.6L排量同级车中一马当先,更直逼高端混合动力轿车,再度创造行业纪录。此外,启悦手动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7秒,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相当突出。

  另据了解,股东方目前已经共同为长安铃木制定了“1855战略”,即截至2018年,共投放五款以上全新产品,年产销汽车达到50万辆。在“心”赢道这一针对企业五大体系的一体化战略思维指引下,长安铃木将以消费者需求为指针、以营销服务为牵引,以变革创新为手段,为消费者创造新时代的车生活体验!

  吉利爱让我们在一起

  —“家和万事兴”吉利豪情SUV城市挑战赛杭州站圆满落幕

  12月27日下午17时,吉利豪情SUV城市挑战赛—杭州站在滨江白马湖凌睿试驾中心圆满落幕。现场丰富多彩的试驾环节,生动活泼的竞赛形式,吸引了近200组的家庭的参与活动氛围热闹非凡,为杭城的寒冬增添了爱的光芒。自12月8日起,吉利汽车就开始了“家和万事兴”吉利豪情SUV城市挑战赛杭州站的火热招募,本场活动形式新颖,丰富多彩—外场设置的“勇往直前、有容乃大、弯道体验、折返入库”等多元化全方位试驾环节使吉利汽车的发烧友们展现成熟的驾车技术。最终6位车技精湛,速度一流的吉利车友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在吉利汽车第四事业部销售促进部部长王博先生、浙江大区经理吴震宇先生、杭州远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文海先生的共同见证下,拿到丰厚大奖。

  此次试驾的主角是吉利豪情SUV —GX9,紧紧围绕“家和万事兴”这个活动主题。它三排七座的座椅设计让一家老小无需担心空间狭小的问题,满足了“二胎家庭”或全家三代人集体出行需求。吉利豪情SUV像是谱写了一曲中华民族的变奏曲,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和独具一格的创新优势,在向世人展示,中国民族汽车企业如今已经站在国际化、科技化、创新化的道路上。用自己的诚意和能力,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来信任,来融合。

  9.68万元起

  新典范家轿全新福特福睿斯上市

  12月30日,长安福特首款针对家轿市场推出的战略车型—全新福特福睿斯在天津、苏州、成都和厦门四地同步举办上市活动。福睿斯四款车型,售价96,800元~119,800元。即日起至5月,福睿斯将相继在全国46大城市展开 “欢笑总动员”活动。

  福特福睿斯应中国家庭购车需求而来,集五大产品优势于一身,拥有时尚的外观、一流的整车品质、宽敞舒适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物超所值的新选择,更将凭借与中国家庭用车需求高度匹配的综合实力,为中国家轿市场树立新的典范。


  “作为长安福特又一款战略车型,全新福特福睿斯面向中国最广大的家庭消费者,真正做到了‘应需而生。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从设计到投产,福睿斯完美地将家庭消费者的切实需求融入福睿斯的基因,务求以对家庭用车需求的高度匹配,为消费者创造‘综合优异价值’。相信‘应需而生’的福特福睿斯,必将全面提升中国家庭拥车品质,开创中国家庭用车市场的全新格局。”

  作为长安福特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全新福特福睿斯的上市,不仅进一步满足了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完善了长安福特的产品矩阵,实现了长安福特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要战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