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福田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突破两万辆

日期:2015-0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杨朝晖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1/07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田 新能源汽车

1月5日,福田汽车山东新能源基地揭牌,同时第一万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下线,为新年送上了一份“环保”大礼。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先者,福田汽车在2014年里,新能源汽车产销突破2万辆。

福田汽车新闻发言人、党委副书记赵景光表示:“福田汽车山东新能源基地是福田汽车在山东产业布局重要组成部分,这里不仅将成为福田汽车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之一,还将进一步加快战略转型,加速‘走出去’的战略步伐。”

福田汽车集团山东新能源基地,是福田汽车集团重要的战略基地,主要在山东建设有山东多功能汽车厂、福田汽车模具公司、诸城汽车厂、诸城奥铃汽车厂、福田山东(潍坊)研究院、LVC6060轻卡项目等。其中欧辉客车山东新能源基地,项目拟投资15个亿,产能10000辆/年(含校车),主要生产新能源公交、新能源团体车和校车等,达成后可望实现年销售收入近70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