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站运维 » 正文

安大略推出140MW太阳能招标

日期:2015-03-13    来源:PV-Tech  作者:carol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13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采购 可再生能源

安大略日前开启一轮140MW太阳能采购,作为其新的大型可再生能源采购(LRP)计划的一部分,瞄准500kW以上项目。

该竞争性计划,取代上网电价补贴,将只对预注册的投标者开放。日前发布四十二家企业名单,涵盖所有技术。Conergy、SunEdison、NextEra和EDF都在合乎标准的公司之列。

必须在2015年九月一日之前提交提案,计划于十一月和十二月告知获胜者。

自本月早些时候其通过对中国组件制造商的反倾销税以来,这是在该国首轮重要的采购。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被赋予174.2%的关税。该公司不在LRP计划开发商核准名单之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