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预告图发布 将推动混合动力汽车

日期:2015-03-25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25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汽车 新能源汽车 雷克萨斯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预览图,新车与2014年上市的新一代Harrier同平台生产,将于4月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QQ截图20150325111212

从预览图看来,新一代雷克萨斯RX拥有更大的倾斜角和低矮的车顶轮廓。车顶线条与倾斜度较高的C柱融合后,带来和谐流畅的视觉效果,猜测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D柱可能被打造成隐藏式设计。

新一代RX并没有采用NX的刀锋式设计,以流畅顺滑的线条作为主体。可以看到新一代RX拥有更为突出的轮眉及黑色防擦条,尾灯也经过全新造型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及LED大灯都将在新车上体现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将针对车身尺寸进行全面的优化,由此提供三排七座布局。配置方面,新一代RX将搭载雷克萨斯全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套件,包括主动式防追尾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混合动力版本也将会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