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黑龙江首家新能源企业在Q板挂牌上市 投资资产总额4500万元

日期:2015-03-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26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企业 风能 黑龙江 风力发电

3月25日,随着锣声的敲响,哈尔滨森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简称Q板)挂牌上市。这是黑龙江省首家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的新能源型企业。该企业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为新型能源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森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座落在黑龙江省巴彦县城内,公司占地面积29.9万平方米,资产总额4500万元,固定资产2800万元。电场建设总规模装机容量达30万千瓦,共计50台机组。该公司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其垂直轴涡轮风电机组,采用多层、统一的结构和浆叶,模块式组装,体积小,易安装和运输。风场采用智能程控多发电机联动工作,多种蓄能方式,可根据多风况调节发电等功能居于全国领先地位。该工程工期18个月,完工后,将实现年发电量12.4亿千瓦。

风能是可再生能源技术之一,与其他能源相比,风能的产业化条件较好。据悉,我国独有的陆地风能资源理论蕴藏量32.26亿千瓦,初步估算可开发装机容量2.35亿千瓦,居世界首位。近年来,我国十分重视风力能源的发展,给予优惠政策,以鼓励风力发电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在国家政策的积极支持与与资源的优势带动下,哈尔滨森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积极把握国家有利政策及利好形势时机,积极开展新能源开发及利用。

哈尔滨森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Q板上市后,标志着该企业成功迈进了资本市场,通过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在进行债权融资、信用贷款、股权质押贷款、定向增发,实现融资和股权交易,同时,在拉近投资者关系,提高规范化运营程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基础上,为下一步实现新三版和主板上市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