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上海通用新一代混合动力车续航将超700公里

日期:2015-04-21    来源:重庆晨报(重庆)  作者:桑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2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车 上海通用汽车 新能源汽车

近日,上海通用公布2020战略,表示在未来5年,将在产品项目及设施上累计投入1000亿元,每年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或改款产品。到2020年,上海通用的产品系列将从目前的29个增加到40个,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全面覆盖各个主流细分市场。

将引入多种变速箱

据上海通用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前后将有13款发动机和9款变速器,装载在未来的车型上。除采用新技术的发动机外,还将逐步引入8速、9速和10速及CVT变速箱,并适时引入柴油机。

此外,未来5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能源产品,每年推出1款国产混合动力车,覆盖从弱混到强混,非插电到插电式的全类型新能源产品。

2016年,三大品牌主力平台将推出全新一代新能源车型,其中的新一代增程型混合动力车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且在全性能状态下的纯电动里程也将超过100公里。

实现绿色智能出行

上海通用汽车先后与百度开启车联网战略合作、与腾讯合作共建大数据联盟,近日,又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大数据营销、汽车金融、原厂售后O2O业务和二手车置换等四大领域展开全方位创新合作。

该公司表示,大力发展“车联网”应用平台及生态系统、研发与推广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等解决方案,依托“车载信息服务”、“移动娱乐与消费”和“智能驾驶”三大核心技术推进智能汽车研发工作,实现真正的“绿色智能出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