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为发展动力加档 金风科技引入卓越绩效模式

日期:2015-04-21    来源:金风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4/21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企业 王海波

中国加入WTO以后,企业面临全新的市场竞争环境,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是摆在广大已获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面前的现实问题。卓越绩效模式是世界级成功企业公认的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方法,也是金风科技在新形势下经营管理的努力方向。

3月24日下午,金风科技集团公司召开卓越绩效模式导入启动大会,中国质量协会和北京工业大学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总裁王海波带领高管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金风科技集团业务副总裁兼运营中心总监章旸主持会议,与会嘉宾也相继发言交流。

金风科技从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客户需求为驱动力的发展模式。卓越绩效模式的引入将使金风科技秉持的发展观念形成标准,使内部员工养成行为习惯,让这种理念深入企业文化,嵌入企业的价值。金风集团公司董事长武钢对集团这次导入卓越绩效工作的初衷做了阐述:“我们做这样一个卓越绩效的项目的导入,实际上就是要把我们的基础打好,助力我们的创新。”同时武总对于新考核机制的执行提出,高度重视、勇于挑战、持之以恒的三大要求,力求公司上下共同贯彻执行。

卓越绩效模式建立在一组相互关联的核心价值观和原则的基础上。核心价值观共有十一条:追求卓越管理;顾客导向的卓越;组织和个人的学习;重视员工和合作伙伴;快速反应和灵活性;关注未来;促进创新的管理;基于事实的管理;社会责任与公民义务;关注结果和创造价值;系统的观点。这些核心价值观反映了国 际上最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方法,也是许多世界级成功企业的经验总结,它贯穿于卓越绩效模式的各项要求之中,应成为企业全体员工,尤其是企业高层经营管理人员的理念和行为准则。

这些核心价值观反映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方法,也是许多世界级成功企业的经验总结,它贯穿于卓越绩效模式的各项要求之中。金风科技的管理层的希望就是卓越绩效的核心价值能够成为企业全体员工,尤其是企业高层经营管理人员的理念和行为准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