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UQTR欢迎魁北克氢能政策

日期:2016-05-25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UQTR 魁北克 氢能研究所

加拿大魁北克发布了“魁北克能源政策2030”,这其中第一次涉及了氢能,对此三河城魁北克大学(UQTR)表示欢迎,因为氢能是UQTR这二十多年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特别是在1994成立了氢能研究所(HRI)之后。

作为氢能领域研究的先行者,RHI在氢气生产、储存和安全使用方面已经拥有了超过20年的经验,是加拿大领先的氢能研究机构。目前,RHI拥有10名教师和40名研究员组成的研究团队,与政府机构、公司以及海内外其他研究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同时,魁北克也是发展利用氢能的理想地区,目前有多家专业公司在该地区生产氢气。

随着新能源政策的发布,UQTR的研究也将得以应用,并且在魁北克境内也将会出现更多的多功能燃料加注站(汽油、生物汽油、天然气、甲醇、电力和氢气等)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电动车或混合动力车的使用需求。同样在偏远地区也将更多出现氢能装备以满足这些地区的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