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安徽滁州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试运营

日期:2016-06-03    来源:皖东晨刊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3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 绿色出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广应用纯电动公交工作要求,减少大气污染,昨天上午8点,滁州市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试运营,目前均投放在苏滁产业园-龙蟠南苑的22路公交线路上。根据计划安排,今年滁州市将再引进30台纯电动公交车。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清流东路滁州公交苏滁停保一场门前路段发现,3辆“安凯-天康钛酸锂”标志的电动客车正列队停靠在路边。据随行人员介绍,该银灰色车型便是正在上线运营的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据了解,此次上线试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共有6辆,均为空调车辆,车身长12米,充满一次电仅需30至35分钟;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与此同时,为满足现有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要,市公交公司已在苏滁停保一场建成3个公交车专用充电桩。另据悉,与传统公交车相比,纯电动公交车具有运行无噪音,乘坐舒适性高,零排放、零污染等优势,可真正做到低碳、绿色、环保。

停靠在苏滁停保一场的电动公交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