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CWP2016:南高齿为齿轮箱产品度身定制“体检报告”

日期:2016-10-18    来源:南高齿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8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16 风电企业 南高齿

南高齿齿轮集团展会季继2016美国风能展、德国汉堡风能展等海外展会后,十月金秋,南高齿回到国内主战场,继续征战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风能专业展会之一——2016北京国际风能展。

错过汉堡风能展上南高齿NGC StanGear风电齿轮箱系列化产品平台全球首发的你,请不要再错过南高齿在北京国际风能展上的产品宣讲会。

NGC StanGear 风电齿轮箱系列化产品平台宣讲10月19日下午14:00-15:00;10月20日上午10:00-11:00;10月21日下午14:00-15:00

还有这个即将发布的神秘白匣子,小身材却有大来头。从为齿轮箱产品度身定制“体检报告”,到为齿轮箱产品“健康”预警,再到为齿轮箱产品“病情诊断”,都可以轻松搞定,可谓齿轮箱的健康专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