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大唐辽宁葫芦岛48MW风电工程顺利完成风机吊装施工

日期:2016-12-01    来源:中国能建天津电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1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1月23日,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大唐辽宁葫芦岛高桥48MW风电场新建工程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并网发电冲刺阶段。

自6月初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高温酷暑、风雪天气等诸多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业主既定的节点目标,充分彰显了公司的企业形象。

大唐辽宁葫芦岛高桥48MW风电场共安装24台单机容量2MW风力发电机组,工程计划2016年底建成投产。此次风机吊装工程顺利完成,为项目年底按期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公司与大唐新能源辽宁分公司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