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独家编译】歌美飒3.3MW平台风机获首份订单

日期:2016-12-21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1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歌美飒 风机 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据歌美飒官方网站消息称,其新型风机G132-3.465 MW获得第一个订单——墨西哥198MW风电项目,将装机57台风机。对于歌美飒来说,这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个里程碑。

一年前,歌美飒推出了3.3MW新平台,这是在2MW和2.5MW的机械电气系统上,提升了额定容量。

G132-3.465 MW风机是歌美飒3.3MW平台体系的一部分,其绝对优势在于降低能源成本,保障在中低风速区域风机的最大发电量;可根据不同地区的风能情况,配置84米到134米之间四种不同高度的塔筒。

此外,G132-3.465 MW风机的叶片长度64.5米,采用玻璃纤维和全新系列的气动边,提高年发电量的同时,大幅减少噪声污染。

正是各类先进技术的组合模式,使得该风机性能比G114-2.0 MW和G114-2.5 MW风机分别提高了50% 和30%。

G132-3.465 MW的第一台样机安装在位于Alaiz的研发机构,批量生产将于2017年开始。

自1999年开始,歌美飒进入墨西哥市场,已经装机1100台风机,成为领先的风机整机商,并且活跃在风电开发和运维市场。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