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纬与麦格理资本、丹能风力签署风电协议

日期:2017-02-10    来源:上纬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0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与丹能风力(DONG Energy)已于2017年1月25与上纬签署协议,将投资海洋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海洋风电, Formosa I),分别持股50%与35%。此项投资将待欧盟与台湾政府审批许可后完成。

1.webp_副本

届时,海洋风电的股东将为麦格理资本(50%)、丹能风力(35%)与上纬(15%)。丹能风力提供海洋风电咨询服务,上纬新能源统领海洋风电之开发管理,麦格理资本与丹能风力和上纬新能源密切合作,协助完成项目的开发和建设。

海洋风电包含两阶段。第一阶段容量8MW,两支风机已于2016年10月安装。第二阶段容量120MW,计划在2019年建设,但最终仍需依投资决定而定。海洋风电位于台湾西北苗栗县海岸约2-6公里处。

凭借着麦格理资本、丹能风力与上纬新能源的组合,海洋发电将可利用各家在设计,投资,工程、采购和建造(EPC),运营和维护(O&M)和融资方面的专业知识。三家公司将是台湾离岸风电市场强而有力的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