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Enercon EP4平台升级 E-141可用于II类风场

日期:2017-04-05    来源:风电峰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05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 风电场 风电

近日,根据Enercon EP4平台样机运行数据,Enercon对该平台机型可适用的安全等级进行了升级。

额定容量为4.2MW的E-126机型由原来的IEC IIA提升到了IEC IA等级(适用平均风速范围从8.5m/s提高到了10m/s),E-141机型则从IEC IIIA提升到了IEC IIA。

升级后,E-141机型在年平均风速8.5m/s的风况下,年发电量约为1920万度(等效小时数约4570小时),相比升级前的1640万度(3900小时)提高17%。

由于市场上4.X平台陆上机型仅有少量产品,其中在IEC IIA类产品中最接近的可能要数4.5MW的Lagerwey L136直驱机型,而在IEC IA类产品中,真正的竞争对手则是Vestas刚刚宣布的V117-4.0MW机型,但这款产品目前只针对于有高度限制的高风速风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