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林肯新能源汽车19号即将发布 将推出纯电动和混动版

日期:2017-04-12    来源:EV视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4/12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纯电动车 林肯新能源车

近日,有消息称林肯即将发布旗下的首款新能源汽车系列-MKZ的油电混合版。官方预售价33万元起。新车外观和内饰与汽油版差别不大,只是在车尾部分带有“2.0H”的混动标识。

1_副本

林肯MKZ 2.0H混动版外观延续汽油版的设计风格,采用Continental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其网格造型和林肯十字徽标十分相似。并且新车前大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均采用LED光源,及提升气质又能高效的提升气质。

2_副本

在内饰设计上MKZ 2.0H混动版也沿用了传统动力车型的设计元素,配备8英寸全彩触控屏,大量实体按键排列在中控显示屏下方,整车采用碳纤维+大面积的真皮包裹。新车内部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沿用了林肯经典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配置方面,搭载有液晶仪表盘、LED氛围灯、第三代SYNC智联系统等。

3_副本
 

MKZ 2.0H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与全新蒙迪欧混动版共享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并匹配了一台E-CVT变速箱。工信部之前公布的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林肯MKZ H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不超过5L。新车上市后,将与雷克萨斯ES 300h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