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精准把握新能源汽车行情 万家基金三只产品近1个月收益超10%

日期:2017-07-17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7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板块 新能源汽车市场

  随着多项利好政策落地,新能源汽车近期走出一波行情,相关重仓基金收益也跟着“水涨船高”,近1个月多只基金涨幅超过10%。其中,WIND数据显示,截止7月12日,万家基金旗下万家品质、万家新兴蓝筹、万家和谐三只产品精准把握新能源汽车投资机会,近1个月分别取得收益15.72%、14.22%、12.29%。
 
  从基金一季报来看,万家品质、万家新兴蓝筹、万家和谐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优质个股,表现出较强的选股和择时能力。其中,万家品质、万家新兴蓝筹重点布局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关键原材料环节,重仓天齐锂业、诺德股份,万家和谐一季度也重仓天齐锂业。WIND数据显示,截止7月12日,因天齐锂业、诺德股份两只个股近1个月涨幅达36.17%、22.85%,对基金收益上涨贡献较大,三只产品因此收获了较好的投资回报。
 
  短期收益出挑,凭借颇有成效的投资策略,这三只产品中长期业绩也十分可观。万家品质主要投资于互联网改造下的新兴消费蓝筹股,牛股倍出;而万家新兴蓝筹采用价值与成长兼顾的均衡配置;万家和谐则倾向于逆向操作,寻找被市场忽略或低估的标的。WIND数据线显示,截止7月12日,万家品质、万家新兴蓝筹近1年收益率达24.52%、22.34%,在同类964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14、24位,万家和谐近1年收益率为15.80%,在495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排名前10%。
 
  值得一提的是,万家基金权益投资实力稳步提升,推出了一批广受市场认可的绩优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真金白银的投资收益。除上述三只产品外,“明星产品”万家精选、万家新利也表现出不俗的赚钱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止7月12日,这两只产品近1年收益率均在20%左右,位居同类产品前列。目前,万家基金权益团队共有4名基金经理和10名研究员,拥有10多年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历经数轮牛熊转换的考验。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万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1年、3年、5年绝对收益率分别为19.52%、99.75%、121.27%,均排名行业前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