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宇通客车用新能源展开绿色出行画卷

日期:2017-09-18    来源:长江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8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宇通客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客车

  绿色出行近年来一直是国家倡导的环境保护措施之一,宇通客车作为汽车制造业的领导者,始终坚持积极贯彻国家大政方针,在为民众带来更多舒适方便的出行工具的同时以保护环境为己任,积极研发新能源车型,用新能源为大家展开了一幅绿色出行画卷。
 
  近期,在云南大理举办的2017“绿色先锋”新能源公交应用经验交流会已经顺利闭幕,大家在聆听经验的同时还现场观摩了多款宇通新能源公交车。宇通客车作为大理新能源公交的主力军,正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对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升级,为车辆在高原运营提供技术保障,助力大理新能源汽车推广。
 
  日前,江西共青城市公交公司新增投入10台宇通新能源公交车,这是继2016年6月份12台宇通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后的又一发展。2017年9月4号,记者在市公交公司停车场看到,刚刚新到的10台新能源公交车整齐划一地停在了有充电桩的专用停车位上。
 
  2017年9月8日,50辆新能源高级空调公交车在四川自贡市富顺县投入使用,同时,富顺也将规范化建设114个公交站台,乘客在站牌上可获得公交客车到达乘车点的准确时间和班次等信息,并能免费享受WiFi服务。
 
  据悉,为了提升公交运营能力,富顺县专门成立了富兴公共交通运业公司。目前,富兴公交已在全县发展公交线路11条,其中10条城市建成区公交线路,1条城市环线,运行公交客车80多辆,极大地满足了群众便捷、舒适出行的需求。
 
  据富兴公共交通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昌权介绍,他们根据当前富顺城市规模,设置了9个公交首末站,覆盖县城东西南北中,在给乘客带来乘车便利的同时,又可活跃首末站区域经济。为提升公交形象,方便群众乘车,富兴公交还将在建设规范站台的同时设立114个电子站牌,使乘客在候车时就可知晓乘车点的各车班次、到达时间,并能享受免费WiFi服务。
 
  宇通的新能源之路正在稳步展开,我们应该相信这幅绿色出行画卷会越来越美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