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问询风电齿轮箱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之道

日期:2017-10-20    来源:华建天恒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2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齿轮箱 华建天恒 风电企业

  10月17日,在如火如荼、热情洋溢的风能展会现场,中央7台“中国品牌”栏目组对华建天恒董事长李建华先生进行了专题采访,问询华建天恒如何后来居上成为行业一匹“黑马”?如何实现成为融合德国技术、精益管理和中国制造优势的高精重载齿轮箱国际品牌梦想?
 
2017-10-20_102711
 
  李建华董事长介绍说:十年前中国风电从无到有,核心关键部件风电齿轮箱缺先进技术、缺品牌是行业之痛,2009年华建天恒抓住独家转让德国RENK公司国际领先技术的机遇,近十年走过了消化、吸收到自主创新之路。虽然开始客户、行业都投以质疑的眼光,到今天华建天恒已成为行星齿轮传动设计方法国家标准制定的牵头单位,为行业做出贡献,为远景能源等领先的客户实现进口替代而创造价值。李建华董事长特别肯定地指向此次参展的3.XMW大扭矩(3100KNm)、大速比(156速比)齿轮箱,他说这种产品从使用感知上等同德国水平不漏油、不渗油,在可靠性指标上优于国际知名品牌,且制造成本上有显著优势。
 
  中国风电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风机制造已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产业,坚信在中国风电从大到强的更波澜壮阔的浪潮中,华建天恒明天会更好,一定会经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实现从中国制造品牌到国际品牌的跃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