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润建股份与飞创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促数据和智算中心安全发展

日期:2024-03-08    来源:润建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08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建股份 飞创科技 新能源企业

近日,润建股份与飞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创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双方将聚焦于数据安全与智算领域,共同打造全灾备价值产业链,推动灾备建设,提升灾备科技创新研发水平,并促进灾备技术的智能化发展。

在数据安全领域,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共同打造灾备科研创新团队,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通过联合创新、生态共创的方式,构建“产品+服务+生态”的服务模式,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方案;在智算领域,双方将共同推进智算中心安全、灾备业务发展;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灾备领域的应用,提升灾备系统的智能化水平,打造更高效、智能的灾备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外,为了推动产业的协同创新,润建股份与飞创公司还将联合政府、高校、灾备研究院、灾备行业协会等力量,共同构建中国第一个大数据灾备和数据安全与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创新联合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这将有助于实现教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转化落地和产业协同创新,推动数据安全与智算领域的持续发展。

飞创科技是国内专业容灾备份厂商,专注于融合数据保护与备份容灾一站式解决方案赋能,公司秉承“让数据有备无患”的初心,精耕于数据保护与恢复领域10年有余,核心产品已经通过公安部、工信部安全认证及中国赛宝等相关安全机构检验评测。目前,飞创FcStor灾备产品已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及 30 多项软件著作权,飞创公司已经通过IS09000/14000/20000/27001等体系认证,累计服务政府机关、金融单位、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大型制造业、三甲医院、高校、运营商等各类企业级用户4000+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