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到2025年,近半公共汽车将实现电动化

日期:2018-02-12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12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公共汽车 比亚迪 电动客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的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预计到2025年,全球近一半的城市公共汽车将实现电动化,中国将扮演领导角色。
 
 
  该报告预计,2025年全球电动公共汽车销量将从去年的38.6万辆增至120万辆。到那时,中国将占到全球电动公共汽车总量的99%。
 
  彭博新能源财经分析师、这份报告的作者Aleksandra O’Donovan表示:“由于强大的国内支持和积极的市级目标,中国将引领这一市场。”
 
  在中国市场,比亚迪和另一家国内客车制造商宇通主导着电动公共汽车的销售。比亚迪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而宇通则是中国最大的公共汽车制造商。
 
  不久之前,比亚迪刚刚为澳门两家旅游企业提供了20辆电动客车。该公司继续活跃于其他全球市场,包括向美国和英国市场供应电动公共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