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湖北黄石:新能源公交车升级,舒适安全还能充电

日期:2018-04-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09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新能源汽车

  现如今,大街上的公交车越来越漂亮,噪音也越来越小了。渐渐的,老式公交被新能源公交所替代。
 
  在湖北黄石的广州路公交车停车站场,17路公交车驾驶员施宝平正在用抹布擦拭着自己的新车。这辆就是新回来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车型靓丽,长10.5米、宽2.5米、高3.5米。
 
  新车的设计,不仅体现了对驾驶员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乘客带来了便利,提高了安全性能!这种新型公交,不仅舒适安全还能给手机充电;并且每个窗户都配备了安全锤,保证在遇到紧急情况,每个乘客都能用安全锤逃离现场,让乘客安全。乘客们对于这个新型公交,都给出了高度的称赞。
 
  除了以上亮点,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设置了28个座位;车辆稳定性更强,续航时间也久。
 
  据悉,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一共有75台,4月5号就在17路公交上线营运。剩下来的车,清明节之后将会陆续投入到各条线路上,给市民提供更方便、更舒适、更安全的乘车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