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PSE:波兰海上风电将迎来突破性发展

日期:2018-04-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2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装机 风电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PSE主席Eryk表示,波兰海上风电将迎来突破性发展:到2026年或者2027年,波兰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有望突破4GW,可供电8GW。
 
Offshore-Wind-in-Poland
 
  近年来,波兰已成为海上风能产业的主要参与者,主要负责制造风力涡轮机基座,安装和维护起重机和自升式船舶。波兰风电行业现已提供12,000个工作岗位。随着海上风电市场的发展,这一数字也在逐渐增加。
 
  波兰风能协会(PWEA)主席Janusz Gajowiecki表示:“今天,波兰公司可以提供建造海上风力发电场所需的50%的零部件。波兰风能协会已经与近80家公司签署协议,他们可以提供必要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海上风力发电场的设计和规划、生产和安装涡轮机部件和连接基础设施以及海上风电场的运营和维护。”(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