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长洲水电公司签贵港市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日期:2018-05-14    来源:长洲水电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开发

 
  5月7日,长洲水电公司与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政府举行投资洽谈会议。
  
  
  会上,双方就开发港北区分散式风电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港北区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长洲水电公司将本着“诚信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在港北区投资开发2个分散式风电项目,项目装机容量52MW,总投资约为4.9亿元。
  
  
  长洲水电公司总经理与港北区常务副区长杨燕忠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