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东方风电AP110型变桨系统成功下线

日期:2018-08-22    来源:机械博览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2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AP110 变桨系统

8月17日,东方风电自主设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P110变桨系统,在北京机械工业仪综所实验室一次性通过振动、防护及EMC测试,标志着该型变桨系统完成所有厂内及第三方型式试验,具备风场投运条件。

AP110型变桨系统,适用于陆上平台化设计的3.XMW及海上5MW风电机组。通过科学严格的电气工艺设计、器件选型设计及测试、完整的型式试验,有效保证了其高可靠性;系统以超级电容作为后备电源,驱动器采用冷板散热,变桨电机采用自然冷却型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同时应用无风扇免维护设计;系统具备风轮超速保护、双冗余硬件安全链功能,利用安全继电器进一步提升了变桨系统主动安全性。

AP110型变桨系统成功下线,丰富了东方风电自主开发变桨系统产品线,实现东方风电所有机型变桨系统自主化产品全覆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