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国农民研究出风能汽车,网友称:高手在民间

日期:2018-09-18    来源:大千图文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8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能 汽车

  中国自古以来民间就奇人辈出,近日北京市通州的一名农民,造出了一辆风能汽车!这个新闻瞬间就点爆了国外的网站,让我们来看一看这辆神奇的车吧。
 

 
  图上这名老人名为唐正平,现年55岁,职业乃是一名朴素的农民。有一天他在家里看到了雪佛兰凭借混合动力获得了年度最佳车型的奖项的新闻,他脑中也闪过了一阵灵光。
 
  他画了一张设计图纸,然后根据图纸找到家中的一些电器零件来组装车辆,最后再加上一个订做的“车身”。一台车就这样完成了,整辆车从设计到建造完成仅花了3个月,费用仅1万元,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虽然看起来过程潦草,但这辆车的配置可真心让人佩服。整车长约3米高1米,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汽车的后面有太阳能电池板,前面有风力发电的风扇。加上本身自带的蓄电池,这辆车可以比普通电车跑车超好几倍的距离。
 

 
  虽然这辆车还未正式测试,但无疑它已成功引起了社会的注意。当记者问道唐正平以后的打算时,他回答道“我这么做并不是为了钱,我的梦想是为社会做出贡献。我想看到人们在公路上开车。我想为人民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