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山东德州陵城76兆瓦风电项目进行项目建设总结分析“回头看”

日期:2018-09-26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6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德州陵城 风电项目 风机

  近日,公司承建的山东德州陵城76兆瓦风电项目召开项目建设总结分析会,总结工程建设经验,分析查找不足,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河北邯郸肥乡150兆瓦风电项目管理团队,专程到会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山东德州陵城76兆瓦风电项目于2017年12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5月18日升压站倒送电成功,7月18日四回集电线路一次带电成功且首台并网发电,8月13日完成全容量并网。项目建设创下单基(500立方米混凝土)连续浇筑不愈6小时、连续五天浇筑五个风机基础、两个月余完成35台137米高塔筒整机吊装工作等多项风电施工记录,但同时存在着一些不足和需改进之处。此次会议,对风机基础(地基处理)、风机吊装、升压站建筑及安装调试、集电线路施工,从质量、安全、进度、物资、经营、档案管理等方面刨根问底,剖析总结,寻找解决问题方法,便于在今后项目建设中取长补短,探索出更加高效管理模式,提高团队建设“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续航力”。河北邯郸肥乡150兆瓦风电项目管理团队在会上进行了EPC风电项目管理沟通交流,参观现场,进行互动学习、共同提高。
 
  目前,陵城项目新增三台风机施工已经开展,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将总结出的经验运用到三台风机的施工建设中,不断提升风机施工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