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调整埃姆登与汉诺威工厂产线 2020年开始制造电动汽车

日期:2018-11-15    来源:cnBeta.COM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5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生产 大众

    据外媒报道,大众刚刚宣布了制造电动汽车的新计划。在重组完成后,汉诺威工厂将成为大众 ID Buzz 微型客车的制造厂,其计划于 2022 年投产。至于埃姆登工厂的生产计划,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此前,大众已经投资超过 10 亿美元,以改造位于德国茨维考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这里将负责 ID 掀背车(尺寸与高尔夫相当 / 或命名为 ID Neo)和 ID Crozz 跨界车的制造。


 
    ID 掀背车将是大众全新电动汽车(EV)平台在欧洲的首次试验,美国市场则通过 ID Crozz 进行试探。
 

 
    不过,尽管向着 EV 转型,大众还是强调不会导致任何人失业。该公司已制定了一项就业保障,在 2028 年之前,埃姆登和汉诺威的现有员工都无需担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