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石槽沟风电场逐风破浪 实现并网运行!

日期:2019-01-02    来源:华电山西新能源运城石槽沟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2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槽沟风电场 并网运行 风电项目

  逐风破浪,实现并网运行!
 
  2018年12月29日,在山西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俊杰同志的正确领导以及能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石槽沟风电项目顺利实现首台风机并网运行,并网启动成功后,风电场正式进入运行阶段,在两天的试运行期间,并网设备运行良好,未报故障。
 
  石槽沟风电项目在2013年7月10日经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12月25日在闫总的正确组织下顺利通过启委会验收,确定12月29日石槽沟风电项目进入并网启动程序,启动当天按照调度下发的启动方案对升压站设备进行逐台启动,15:01分,主变第一次充电成功,升压站设备19:56分完成启动,在23:56分,石槽沟首台风机顺利实现并网。
 
  节日里,我们坚守岗位
 
  启动成功后,石槽沟风电场投入运行,生产人员按照相关运行制度、规程开展工作,对设备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确定三种人名单,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并对外委单位及时进行安全管控,落实安全责任,确保石槽沟风电场安全稳定生产运行。元旦期间现场人员积极组织上山对并网风机及集电线路展开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缺陷,保证并网风机的稳定运行。
 
  2018年已经过去,满载希望的2019年已经大踏步而来,石槽沟风电全体人员将继续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所有风机顺利实现并网发电,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同时石槽沟风电全体职工恭祝各位领导、同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