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里卡多独有的全持有成本(TCO)模型为氢卡车铺平道路

日期:2019-07-11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里卡多 燃料电池 氢气站

   里卡多战略咨询独有的全持有成本(TCO)模型,曾为加州燃料电池联盟(CaFCP)提供经济建模,用以评估未来燃料电池卡车和支持商业运营所需的氢气站的总成本。
 
  全持有成本(TCO)模型被用于评估商用厢式车和卡车的燃料电池技术。该模型通过计算关键经济指征,包括初始投资、维护和运营以及投资回报期和内部收益率,评估以新动力总成技术为特征的未来车辆,包括天然气、电池电力、混动和氢燃料电池,从而对未来汽车的经济可行性进行评估。这个模型包含了各个详细参数,比如资本投入,整个运行期间的运行成本,包括了基准的车辆价格,循环内燃油/能量消耗,逐条登记的常规和非常规维护成本,未来的燃油价格和所需的基础设施投资。这套工具也附带了一个关于能源基础设施的经济性模型,这个模型提供了关于在建设和运行能源基础设施,比如加氢站,CNG/LNG站和充电站的资本和运行费用的关键信息。
 
  里卡多广泛的TCO经济建模和分析的能力,在初始阶段为商用卡车实现零排放的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可行的工具包,对于识别和克服先进技术的商业化的阻力,发展一个强有力的、可投资的商业案例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