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风力发电用电缆及牵张设备生产基地在兰州高新区开工

日期:2011-04-29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4/29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电缆 牵张设备 兰州

   日前,由甘肃诚信电力机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诚信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大截面导线风力发电用电缆生产厂及架空电力线路牵张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在高新区七里河园区开工建设。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彦龙、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张世才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该项目占地约为74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71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4.8亿元,年上缴税收将达到2000万元,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410个。

  李彦龙同志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诚信电缆、诚信机具两户企业近年来通过创新开发出具有国内领先、全省第一的产品,在国家重点输电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应用,填补了国内空白,占领了国内市场,具有核心的竞争力。在高新区七里河园区落地建设,是对高新区的支持,而且也是再造兰州的一支重要力量,高新区将本着“企业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建设环境,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使企业在高新区发展的更快、更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