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清洁发展机制 » 正文

巴彦淖尔市将实施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清洁发展机制造林项目

日期:2011-05-11    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11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彦淖尔市 欧洲 清洁发展机制

    2011年,巴彦淖尔市将实施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清洁发展机制造林项目。该项目建设期5年(2009年至2013年),建设总任务是3769公顷的造林和碳汇监测。项目总投资6060万元人民币,其中申请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折合人民币4240万元,地方配套1820万元人民币。

    根据欧洲投资银行清洁发展机制造林项目可研报告和欧洲投资银行要求,巴彦淖尔市2011年度完成2009年至2010年的欧洲投资银行清洁发展机制造林项目生产建设任务为:营造人工林1507.6公顷,嫁接苁蓉1473.6公顷,修建作业路23公里。项目总投资2349.2万元,其中申请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折合人民币1697.2万元,地方配套资金652.0万元。工程项目在巴彦淖尔市的乌兰布和沙区实施,共划分五个作业区,分别由盘古集团、三利公司、王爷地苁蓉生物有限公司、游牧一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沙林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承担。

    该项目的实施,可为周边地区提供沙漠治理的先进经验和成套技术。同时通过梭梭接种肉苁蓉,建立肉苁蓉生产基地,为农牧民开辟新的增收渠道,为森林生态效益市场化提供新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