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运城市推广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

日期:2011-07-26    来源:中国气象局  作者:中国气象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7/26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城 太阳能光热建筑

    为了推动建筑节能工作健康有序向前发展,7月20日,山西省运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组织气象局等部门召开建筑节能工作学术交流会,来自省内外的建筑节能行业专家、太阳能制造商,围绕“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内容包括可再生能源应用经验、地源热泵技术原理及应用、锰渣混凝土空心砌块的性能与应用、太阳能发展与热利用、塑钢型材的性能与应用、粉煤灰烧结墙材的性能与应用、太阳能热水与建筑一体化设计要求、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设计、城市光伏建筑一体化综合利用、温屏玻璃的性能及应用等。

    据悉,目前运城市已制定相关政策,要求新审批的居住建筑项目严格执行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设计规范,力争通过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为城市节能减排和建设节约型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