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清洁发展机制 » 正文

索尼公司自2000年至今已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31%

日期:2011-07-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7/29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索尼 温室气体

    日本索尼公司于2011年7月底宣布,与2000年财年相比,其生产基地的全球CO2排放量已减少了31%。
    该公司已达到并超过了2006年确定的中期环境计划设定目标:2010绿色管理计划(GM2010)中的大部分内容。
    公司在2010年财年其生产基地的直接和间接CO2排放量已减少至153万吨,远远超过了GM2010计划中原规定的7%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