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mlock半导体公司销售势头良好

日期:2011-08-01    来源:PV-Tech  作者: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8/01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Hemlock 半导体

    尽管上半年光伏发电产业持续低迷,太阳能供应链上有大量的库存积压,但多晶硅产业领军制造商HemlockSemiconductor公司却在其进入行业的第50个年头有着迅猛的发展。据Hemlock大股东道康宁公司(DowCorning)管理层的消息,这家多晶硅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的产品仍然保持“售罄”的状态,并且这种情况将维持一段时间。

    尽管市场条件严峻,像Hemlock和Wacker这样的大规模高规格多晶硅生产商还是能够吸引到一线制造商的青睐,完全不受宏观市场不景气的影响。

    道康宁公司的财务总监唐纳德(J.Donald)在报告上半年财政结果时说:“在道康宁的多晶硅部门和HemlockSemiconductor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销售没有丝毫停滞,并在可预见的未来拥有巨大的需求。虽然2011年太阳能产业有些疲软,但是我们相信太阳能产业仍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迅猛增长,因为世界各地都希望能利用本国的清洁可再生能源。”

    尽管道康宁没有给出Hemlock收入的详单,整个公司公布其上半年的销售额为1.67亿美元,同比增长8%。

    HemlockSemiconductor公司于1961年开始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