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亿新能源为青海格尔木光伏电站提供29MW光伏并网逆变器

日期:2011-08-17    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8/17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亿新能源 光伏电站 逆变器

    近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与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黄河上游水电”)正式签署光伏并网逆变器供货协议,为中国青海格尔木250MW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总计功率29MW的58台SolarOcean500TL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

    格尔木250MW并网光伏电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光伏电站建设领域内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与总占地面积都居于首位的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将并入青海电网,有效缓解地方电网的供需矛盾,优化系统电源结构,减轻环保压力,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制造专家,山亿新能源此次为黄河上游水电提供的SolarOcean500TL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拥有世界一流的质量保证,产品先后获得CE、ISO、TUV、中国金太阳等多项权威认证,拥有尖端的技术特点:使用高效IGBT功率器件和先进的Mppt自动跟踪技术,能适应严酷的电网环境,拥有高达98.6%的最高效率。SolarOcean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马其顿、印度尼西亚等国的光伏并网电站项目上。

    山亿新能源董事长及CEO崔佩聚先生表示:“此次山亿新能源成功签约黄河上游水电,我们将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产品性能为保障,为中国西部电网开发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