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媒体联手探秘新能源 长三角经济广播联盟采风太阳雨

日期:2011-09-13    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作者:太阳能联盟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9/13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太阳能

    9月8日下午,由连云港经济广播牵头,近30余家长三角经济广播联盟成员广播媒体齐聚港城,探秘太阳雨。

  2011年,连云港实施沿海开发两周年,城市大开发、大建设以及实施产业转型升级,而此时中国的太阳能光热产业也进入了相对成熟的稳定发展期,规模提升、技术创新等一系列问题,也迫使太阳能光热企业既看到现在,更要着眼未来,推进健康可持续发展战略。

  作为中国环保事业合作伙伴,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及热水系统供应商之一,太阳雨是不仅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等新能源应用产品技术研究、生产制造和市场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近日,由太阳雨公益基金主推的“阳光热水行动”项目,更再次进入世界屋脊,在世界最高海拔城市——日喀则,以及拉萨,为两地“盲文无国界组织”的盲人康复培训中心捐建了“阳光浴室”43套太阳能热水系统,为100多名盲童及工作人员解决了日常生活热水难题。

  长三角城市经济广播联盟是由上海第一财经、浙江经济广播电台、南京经济台、宁波经济娱乐频道、无锡经济电台等长三角16家城市经济电台,从2003年8月起共同发起成立的区域性广播联盟,目前苏浙沪三地包括温州、台州、苏州、常州、无锡、嘉兴、湖州、泰州、南通、盐城、连云港等地,近30个城市经济电台都已加入到联盟之中。

    长三角城市经济联播节目——《中国长三角》(每周日12:00——13:00播出)尝试用广播来聆听、感受长三角各城市丰富的人文历史景观和改革开放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与成就,通过《中国长三角》报道,使人们对发展长三角经济的重大意义和迫切性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对长三角所在各城市如何融入长三角经济发展一体化进程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此次媒体联盟联手采风太阳雨,除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太阳能光热这一触手可及的新能源,更希望通过类似的报道,影响更多的人,为绿色环保生活,为我们生存的蔚蓝地球,尽点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