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欧姆龙上市形如家电的太阳能电池功率调节器

日期:2007-08-08    来源:日经BP社报道  作者:日经BP社报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08/08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姆龙 太阳能 电池

    欧姆龙将于2007年9月上市面向日本国内的太阳能电池功率调节器“KP40H”,外观采用弧线形设计、主色调为白色、给人“家电般感觉”(该公司)。厚度116mm,比该公司原产品薄了15%左右,更容易安装在室内。显示使用蓝色LED。

  除外观设计外,另一特点是增大了累计发电量。通过使用新开发的算法,减小了电量损失。电力转换效率为94.5%,比该公司原产品提高了1%,不过仍然不及三菱电机产品的95.5%,因此通过增加累计发电量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这是欧姆龙时隔5~6年再次改进面向国内的功率调节器款式。通过采用与家庭装修相协调的外观设计,开拓新的需求。该公司的功率调节器主要面向日本国内销售,但从大约1年半之前开始,面向欧洲销售的产品迅速增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