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芒集中集热分户储热系统落户无锡房产项目

日期:2011-10-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0/25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芒 储热系统 无锡

    近日,无锡宜兴的多个新建中高层小区将率先采用一种新型太阳能热水系统。这些太阳能热水系统均来自江苏光芒集团,系统安装完成以后可为社区内800户居民24小时提供不间断生活热水。

    据无锡远东房产负责人介绍,针对开发小区的楼层结构特点,太阳能设计方案采取了集中集热、分户供热水的方式,居民只需公摊系统循环水泵的电耗即可,不存在其他收费管理问题。项目中的太阳能系统采取太阳能和电辅助加热相结合的方式,为住户提供洗浴用热水,日照不足时,居民可启动电辅助加热系统。另外,该太阳能系统将集热器安置在楼顶,符合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发展构想。

    据江苏光芒集团研发中心总工程师介绍,该集中储水型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由模块集热器、保温水箱、集热循环管路、热换器、供回水管路和控制系统组成。系统核心蓄水水箱采用SUS304食品级不锈钢板材,确保了水质的健康与卫生。此外,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光芒还特别开发出了特殊功能的控制系统,具备自动上水、集热循环、水箱间循环、防冻循环、定温循环、过热保护、辅助热源等功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