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清洁发展机制 » 正文

发改委9月批准七个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

日期:2011-11-04    来源:发改委网  作者:发改委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04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改委 水电项目 清洁发展机制

    湖北洞沟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竹溪县瓦沧流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湖北洞沟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Climate Bridge Ltd.,预计年减排量为35,324吨二氧化碳当量。

    云南镇雄县寨上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云南高能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镇雄县寨上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ORIGIN CARBON MANAGEMENT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81,042吨二氧化碳当量。

    云南镇雄县桐坪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云南高能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镇雄县桐坪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ORIGIN CARBON MANAGEMENT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66,608吨二氧化碳当量。

    四川盐源县塔尔堤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盐源县五道河电力有限公司的盐源县塔尔堤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ORIGIN CARBON MANAGEMENT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79,293吨二氧化碳当量。

    四川华能飞仙关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四川华能宝兴河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川华能飞仙关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339,285吨二氧化碳当量。

    四川娘拥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唐四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四川娘拥水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瑞碳交易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301,568吨二氧化碳当量。

    四川越西瓦岩一级5.0MW、二级3.2MW水电打捆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越西县银泰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四川越西瓦岩一级5.0MW、二级3.2MW水电打捆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瑞典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30,305吨二氧化碳当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