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加拿大为西班牙光伏电站供应太阳能模块

日期:2011-12-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2/07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 西班牙 太阳能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宣称,其将为西班牙9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提供太阳能模块,并以此扩大其在欧洲南部的市场。

  据了解,该光伏项目位于西班牙纳瓦拉地区Ablitas镇,其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此外,该太阳能发电厂隶属OPDE集团。

  据称,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会运用加拿大太阳能公司高质量CS6P-P太阳能模块。

  OPDE营销经理TeresaMarticorena表示:“我们的太阳能项目需要强大可靠的太阳能模块,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太阳能系统高产量。我们找到了加拿大太阳能公司这个合作伙伴,我们对其高品质、高性能及良好价值的太阳能模块有信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