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王涛主持召开生物质工程中心会议部署2012年工作

日期:2012-02-28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王宝芝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2/28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 可再生能源

    2月22日上午,中国农大副校长、生物质工程中心主任王涛主持召开生物质工程中心工作会,研究部署2012年中心工作。

    会上,王涛对2011年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1年获批国家能源非粮生物质原料研发中心、农业部可再生能源清洁化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与南宁、吉林等地方政府合作取得标志性成果等主要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2012年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中心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争取2012年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提出,2012年生物质工程中心将落实非粮生物质原料研发中心建设、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继续推进发改委产业沼气工程平台建设,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完善中心组织建设等。

    生物质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董仁杰教授在会上就中心近期科研工作作了安排。

    生物质工程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