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福斯特IPO:世界光伏行业中领先的EVA 胶膜供应商

日期:2012-05-09    来源:企业在线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09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近期预披露筹划IPO上市的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设计和生产光伏组件的关键封装材料(EVA胶膜和背板),为光伏组件厂商提供一流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是福斯特永恒的使命,自2003年5月进入光伏领域,福斯特凭借热熔胶及薄膜加工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渊博的专业知识,拥有产品设计、生产线开发、客户端应用等方面完整解决方案能力。

    2011年,福斯特生产和销售高品质EVA太阳能电池胶膜,以其杰出的耐老化性能、优秀的产品质量、强大快速的交货能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封装材料生产商之一,并与众多全球著名的光伏企业建立了深层次的供应合作关系。企业亦准备通过此次IPO上市,继续加强在现有领域的优势。

    “创新技术为明天”,不断创造新产品、开发新工艺、制作新设备,是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永无止境的创新激情、强大务实的研发团队、与全球光伏领域顶级公司的技术合作使福斯特已经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技术型公司。福斯特将通过一如既往的辛勤努力使产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引领未来光伏封装材料的发展方向。

    同时福斯特坚持“顾客至上质为先”的质量方针, 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营,注重每个细节,从点滴小事做起,打造世界级品质的EVA胶膜和背板。
 
    为了共同生活的地球环境,福斯特严格执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人为本,尊重他人,尊重人权。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的同时,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